Camelia

咕咕咕,持续性混吃等死,混迹于各种圈,哪对cp甜我吃哪对。

「雷卡」乱世与你

吸血鬼雷×血猎卡
ooc,慎入


灰色的烟遮盖了蓝色的天空,欲爱而无言。

雷狮是继承了贵族血统的吸血鬼,杀过不少血猎,早就在血猎通缉名单上了。
卡米尔是一个孤儿,自小父母双亡,父母都死在吸血鬼手下,于是卡米尔选择当一个血猎。经过几年的严格训练,卡米尔成为了一个优秀的血猎,组织内部也很看重他。但是他有一个缺点,从不跟别人一起行动,很少跟别人说话。但也因为这个性格,组织给了他一个暗杀任务。让他去接近雷狮,找机会杀掉。
卡米尔知道这个任务很重要,吸血鬼和血猎这么多年都在暗斗,而杀人最多的就是雷狮。
那天,晴空万里,卡米尔开始了他的任务。雷狮住在森林中的城堡里,卡米尔往自己身上拍了点土,用小刀在衣服上划几刀,假装迷路了,在傍晚的时候,敲响了大门。开门的是一个棕发碧眼的人:“您好,在下安迷修,请问您有什么事吗?”
这人的相貌让卡米尔怀疑自己走错了地方,他看起来既不是吸血鬼也不是仆人。
“我叫卡米尔,前天上午来这个森林打猎,但不知怎么回事,似乎迷路了,怎么也走不出去,请问,能收留我吗?”
“这……”安迷修看他衣衫褴褛的模样确实像迷路了。但是他也知道,普通人进了这里怕是再也出不去了。看卡米尔的年龄应该不大……但不收留他他也走不出这森林。
在他大量卡米尔的时候,背后传来了一个声音:“让他进来。”
“你……”安迷修转过身,看见雷狮靠着墙壁站在那里。安迷修皱了皱眉头。
“我说,让他进来。”
“好吧好吧……这里你最大。”
他对卡米尔做了一个请进的手势。
卡米尔刚进大厅,就看见靠在墙壁上的人,那人也在看他,卡米尔看见了那双紫色的眼眸。仿佛天上的星辰。
雷狮也看见了卡米尔那双蓝色的眼睛,仿佛平静的大海。
安迷修看见雷狮这般模样,也有点奇怪。气氛有点尴尬。三人沉默了一会,安迷修开口说:“雷狮,我记得没错的话,你过一会还有事。我先带卡米尔去换件衣服。”安迷修说完便带着卡米尔上楼了。
安迷修给卡米尔找了一间空房间,“今晚你就住这里,里面有浴室,先去洗澡,衣服过一会我会摆在床上。现在是五点半,晚上七点我会过来。”
看着安迷修走出去,卡米尔还是没搞清楚他的身份。“算了……先按照他们说的做吧。”等卡米尔洗好澡,床尾摆了一套衣服。一套淡蓝色的礼服和一双皮鞋。虽然疑惑,但卡米尔还是穿上了。他靠着床头,闭目养神。毕竟卡米尔还小,或许是太累了,或许是床太软了,他就这么睡着了。以至于安迷修来敲门,他都没听见。这次安迷修后面还有一个人,雷狮。
安迷修见里面没动静,又回头看了看雷狮:“你确定要这么做?”
“对。”
“太危险了,他是人类。”
“无妨。”
“……行行行,你赢了。”
安迷修懒得再跟雷狮说话,又敲了敲门,还是没动静。
雷狮把安迷修拽到一边,直接开门进去。推开门,便看见少年靠在床上,闭着眼睛,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。
安迷修笑了笑:“这睡的也太死了吧,怕是被卖了都不知道。”
雷狮走过去推了推卡米尔:“小鬼,醒醒。”
卡米尔慢慢睁开眼睛,然后,他看见了雷狮的脸。大脑还没做出反应,卡米尔的拳头就上去了。速度很快,当然,雷狮反应更快,一下挡住了卡米尔的拳头。
在旁边的安迷修看到这些可吓了一跳,马上把两人分开,对卡米尔说:“七点了,该吃晚饭了。另外,把这个带上。”安迷修给了卡米尔一副白色的面具,“待会千万跟好雷狮。”
三个人沉默的走下楼梯,卡米尔看见下面像自助餐厅一样,中间还有一个圆桌上面摆着香槟塔。看起来像宴会一样。
门口站了两个人。卡米尔想:看起来,真的是宴会了。卡米尔没注意脚下,一不小心踩空了。雷狮抓着他的后衣领,才没让他摔下去。雷狮把他拉回来,安稳的放在楼梯上,撇了他一眼:“还没睡醒?小鬼,待会别吓着了。”
外面陆陆续续来了不少马车,大厅里的人也越来越多。卡米尔终于意识到这是血族的宴会。卡米尔再优秀,这种场面他也没见过,到处都是吸血鬼,他还是有些害怕。
大概半个小时后,人来齐了,雷狮说了几句话便让大家随便玩了。在大厅旁边有个小门,里面全是赌博的东西。也有些人过来跟雷狮寒暄几句。安迷修早就不见了。
过了一会,两个人走过来了。其中一个开口说:“雷狮,好久不见了。”
“半年前刚见过吧,帕洛斯。”
“呵,也是,半年也不算太久。不打算介绍一下你后面的那个人吗?新面孔呢。”
“卡米尔,仆人。”
“你很少收仆人呢,看起来是很重要的人咯。那,我们就不打扰了。”帕洛斯在雷狮发火之前果断溜走了。
“哟,看起来雷少爷也那他没办法啊。也是,帕洛斯好歹也算一个大人物。不过,你旁边那个小鬼是人类吧。”声音从后方传来,卡米尔回头看见一个黑发红眼的女人坐在楼梯的扶手上,她手上拿着一杯香槟。
雷狮转过身,翻了个白眼,这个女人比帕洛斯还难搞定。“是又怎样?”雷狮把卡米尔护在身后,“别想动他。”
“我对他没什么兴趣,但是这里有不少人对他感兴趣呢,你可要看好他呢。不然,他可能就在哪个角落被吃了呢。”
“……”
“那么雷少爷,我就不奉陪了。”
“嘁,看起来这次又有人要倒霉了。”
凯莉微笑着走开了。
雷狮看了看卡米尔说:“你自己去找点东西吃吧,就在这个大厅里,其他什么地方都别去。”
卡米尔没说话,他在大厅里随便看了看,找到了甜点。他拿了一块巧克力蛋糕和一盒马卡龙。找了一处坐下来慢慢吃。雷狮在远处看着他:“哼,倒是还算冷静。看起来暂时不用管他了。”于是,雷狮走向赌博区,去看凯莉怎么坑人。
吃着蛋糕的卡米尔感觉不太对,好像有几个人在盯着他看,他看了看旁边放刀叉的盘子,随手拿起一把刀,放在蛋糕盘里。过了一会,有一个人来了。很巧,是刚刚跟雷狮说话的帕洛斯。他拿了一杯香槟放到卡米尔面前,“喝吗?”
卡米尔一言不发的盯着他。
“喂喂,别这样盯着我,虽然我不是什么好人,但比其他想喝你血的人好多了。”
卡米尔知道他话里的意思,乖乖的喝了那杯酒。能跟帕洛斯喝酒的人,多半不是什么好惹的,盯着卡米尔的目光瞬间少了很多。帕洛斯看他喝完酒,就离开了。
雷狮在远处看着这一切,想:这小鬼还有点脑子。
卡米尔没碰过酒,一下喝了一杯,头有点晕。卡米尔心中暗道不好,视线也开始模糊了。他隐约看到有个人走过来了,下意识的去拿刀。
“卡米尔?”来的人是安迷修。
卡米尔听到他的声音后,就没意识了。最后是安迷修把他背回去的。把卡米尔安置好后,安迷修找到雷狮。
雷狮站在窗边,夜晚微风吹过,还是挺惬意的。安迷修站在他后面说:“卡米尔他睡着了,我有点事想问你。”
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,卡米尔是血猎。”
“那你还把他留在这。”
“生活太无聊了,偶尔也要给自己找点乐子。”
“他们的目的?”
“战争无法避免,而杀掉我是最方便的,我死了,剩下想发动战争的人也会暂缓计划。”
“你打算怎么办?”
“先陪他们玩玩,等我玩腻了,就可以开战了。”
“……我不参与战争,最多去当个医生救人。”
“随便你吧。”
让雷狮没想到的事,他把自己也玩进去了。
第二天,卡米尔醒来,安迷修告诉他白天尽量别打扰雷狮,他有事。
作为高等吸血鬼,雷狮不怎么睡觉,白天多半在处理公务和看书。
卡米尔一般也在自己的房间里看书。
日子一天天过去了,卡米尔发现雷狮也没那么可恨,他调查了雷狮以前杀的人,多半都是被雷狮抓到后自杀的。(雷狮内心OS:我只是想把你们抓起来然后交给安迷修处理,我才懒得跟你们搞。你们为什么要自杀???)
雷狮偶尔也会来找卡米尔,给他一些甜点。甚至还送了他一把刀,告诉他:“防身用。”
安迷修看雷狮像看智障一样:“你要玩也不用这样吧,自信过头了吧。”
雷狮自然也调查过卡米尔的身世,他得出的结论:孤儿,缺爱。跟自己挺像的。安迷修白了他一眼:“完全不一样好吗?”
大概过了一个月,卡米尔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。白天,雷狮经常叫卡米尔过去陪他看书。卡米尔和雷狮都知道对方的身份,但都没说破。卡米尔自然是明白雷狮知道自己的身份。
一天,卡米尔终于忍不住想问雷狮,却不知怎么开口。
雷狮看着卡米尔心不在焉的样子,“你想问什么?”
“……为什么?”
“什么?”
“你知道我是血猎。”
“所以你认为我会杀你?”雷狮把书合上,紫色的眼睛盯着他看。
“不然呢?”卡米尔也在看他。
雷狮突然笑了起来,很好看,这是卡米尔第一个想到的词。
“你把我当什么了?不来惹我我也没兴趣抓你们。”
“但你知道我的目的也一样。”
“那又如何?现在的你有办法杀我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想杀我?你先打过安迷修吧。”说着,他对门口的方向说:“安迷修,要不从明天起你帮卡米尔特训吧。”
路过雷狮屋门的安迷修差点平地摔,他想:靠!这人脑子是不是有问题?还是他嫌自己命太长。
卡米尔看着雷狮:“不用了。”
“至于战争,我没什么兴趣,但我的身份放在这,不可能不参战。”
这天之后,谁也没提这事。日子还是平静的过着。不过,卡米尔陪雷狮看书的时间更长了,雷狮给卡米尔送甜点的次数更多了。
又过了两个月,雷狮和卡米尔的日子过得很安稳,可是血猎组织就没那么安稳了。他们等不及了。那天,他们用信鸽给卡米尔送了一封信。让他尽快动手,信里还藏了一代毒药。
又是晴空万里的一天,卡米尔像往常一样陪雷狮看书。仆人送来了两杯红茶,安迷修这几天回家族处理事物了。雷狮合上那本看完的书,站到书架面前,挑着下一本书。挑书的时候,他笑了笑。
喝着红茶,看着书,雷狮又笑了笑。他把自己脖子上一直带着的项链取下来了,递给卡米尔。
“送你了。”
卡米尔看着雷狮,并没接项链。雷狮只好自己动手把它戴到卡米尔脖子上。“安迷修明天下午回来,你走出森林要点时间。对了,这本书也给你了。收拾收拾你就走吧。”
又是一阵沉默,卡米尔本来话就不多,最后也只是说了三个字。
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无妨,反正我也活的够长了。对于双方来说,都可以少死不少人,不是吗。”看着雷狮走出屋门,他自言自语道:“看起来先动心的那个人是输家啊。”
卡米尔逃了。所有人都以为是卡米尔毒死了雷狮。可是,只有卡米尔知道,如果不是雷狮自愿的话,他是不可能杀死雷狮的。那天开始,卡米尔每天晚上都会看着星空发呆。
又是一个晴天,卡米尔终于翻开了雷狮给的那本书。那是雷狮的日记。
以前无趣的生活,碰到安迷修之后的日子。以及,卡米尔来之后的每一天,都写在里面。卡米尔知道,动心的并不是雷狮一个人。他翻到那本日记的最后一页,写着四个字:星辰大海。卡米尔合起日记本,看着远处灰色的炊烟遮盖蓝色的天空。
那天晚上,他站在星空下,看着远处万千灯火。自言自语道:“乱世中的我们,没资格拥有感情……”他拿起笔,在日记的最后一页加了五个字:欲爱而无言。


星辰大海,欲爱而无言。








啊……还是晚了一点。迟到的七夕快乐~
不知道有没有错字,今天脑子不太清楚_(:з」∠)_

评论(8)

热度(53)